六年一班李灵煊同学留言: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钻研,敢于深入。只有深入进去才能看到实质,才能有所收获。雷锋叔叔教我们做“钉子”,让我们深入的去干每一件事,尤其是学习,更要有深入和探索精神。
六年四班刘文浩同学留言:雷锋叔叔敢于为集体、为国家牺牲的精神让我们每个人深感佩服。雷锋不计较个人得失,把个人的利益上升为国家的利益,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更要学习他这种一心为公的精神。
五年二班郭紫璇同学留言:雷锋叔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真谛,我们在学雷锋活动中也要弘扬这种精神,只有这样,将来在有困难的地方不仅有雷锋还有我们!
五年二班杜亚男同学留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原在暴风雨中艰苦的斗争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
四年一班集体留言:让我们一起学雷锋,助人为乐,热爱祖国。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去传承雷锋精神,去感染别人,我们将永远传承平凡无私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不磨灭。
四年一班凌子涵同学留言: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铭记在心,发扬光大的。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再学业之余做一些好人好事让雷锋精神一直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们需要爱,社会更需要爱。
四年三班集体留言:雷锋精神如同一滴水,滋润了这原本干涸的大地;雷锋精神如同一朵花,装饰了这原本单调的世界;雷锋精神如同一首歌,丰富了这原本枯燥的校园。雷锋叔叔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驻人间。
三年二班集体留言:俗话说:“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要每一个人多为这个社会多做一点,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