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我们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今天虽然下着零星小雨,但却怎么也不会浇灭我们心中充满对运动会的热情的熊熊燃火。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我们的同学们都拿出了12分的精神来迎接今天的比赛。广播里早早地就开始召集运动员参加比赛,而我们啦啦队队员也提起嗓子,准备为运动员加油。当广播员说到60米决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跑道,寻找我班的运动员。啊,找到了,是我们班级的“三大急速”运动员,我们松了一口气,这次肯定又把前三名给包了。但是好景不长。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可是奇怪的是,贺诗芸不仅起跑慢了,而且在冲向终点的时候,脚是瘸的,我越来越想不通,她到底怎么了?要不要紧啊?下面还有最关键的4×100米的比赛呢!她可不能出什么事呀!我们啦啦队越想越着急,在终点的栏杆上等着她回来。她一瘸一拐地向我们走来了,脸上的表情很是痛苦,好像身体上被什么折磨着,心里干着急,我们看到了她的表情,也很着急,马上上去扶她,边扶边问:“你怎么了,有没有事。”她有气无力地说:“我的脚抽住了,好像走不动了,痛死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好像受到了晴天霹雳一般,不知所措。她突然说:“我想我是不行了,4×100米的接力赛让别人跑吧!”听了她说的话,我们叹了一口气,今天的比赛成绩又要落空了,没希望了,但这也只能是下下策,总比不比好,我们选好人选到老师那汇报,准备比赛。在一旁的贺诗芸心里很难过,她再三犹豫要不要参加比赛,有一次她试着站起来跑跑看,但是不行,疼痛始终折磨着她,她又无奈得坐下。过了一会儿,她又站了起来,好象病痛好了点能走几步,试着加快脚步,但是还是不行,我们拉拉队看着她,也为她捏了一把汗,希望她参加比赛。就这样,她试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等到她第5次站起来的时候,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甚至还高兴地跳了起来,马上告诉我们,她的脚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可以参加比赛了。我们拉拉队很是兴奋,她又可以加入到运动员的行列里,为我班争光了。最好我们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积分榜上添了一笔。
运动会是一个考验班级团结友爱的时候,团结就是力量,成绩并不算什么,主要享受的是其中的过程,这次运动会,贺诗芸同学为了能为我班争光,即使脚抽筋了,也要来参加,这种精神是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