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今年的高考、会考、职教高考和职教统考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我们的高考成绩名列全市同类学校首位!其中有6名同学考上了本科和研究生连读形式的高校。职教高考录取142人,有12人考上了本科。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领导苦抓、各位教师苦教的结果,也是我们学生勤学苦练的结果。
老师们,同学们!伟大领袖毛泽东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随着社会进步和文明的发展,体育在人发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断变化,体育的功能和价值也正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们的教育目标,是让人的身体素质与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发展,无论是古罗马竞技场上勇士间的角斗,到现代奥运会赛场上健儿的竞争,体育从来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是热血青年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我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我国的奥运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