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都有美景,美景无处不在。当然,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很重要。现在,我就带大家来欣赏我们益智校园早晨的美景吧。
进入校园,可以看见左边就是校园的食堂了。放眼望去,食堂很干净、很整洁。虽然早上有许多的寄宿生在食堂吃饭,但食堂比较安静,只有一点点声音。也体现出,学生的素质非常的高。
再看右边,右边就是我们的大操场,是我们每天出操的地方。早上,虽然不会有人在做操,但是,能看见几个在晨跑的学生,朝气蓬勃的,尽显青春活力。在往右点看去,就能看见两个沙袋和单杠,早晨是没有人的,这是大家都在晨读了。还有扫地的同学,有的扫公共区的,也在加快速度,并有条不紊的进行,好像不想落下一分一秒学习的时间。
校园里也栽了许多树。树的品种大不相同,形态也不同。虽然这些树我也叫不上名来,但是,这些树也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就比如净化空气,你想吧,一个年级就有八百多人,得呼出多少二氧化碳呀。它们还引来了许多鸽子,每当这些圣洁的使者飞人校园,同学们都会比较容易受到惊吓,人一来就被吓走了,也在这呼吁人们不要捕杀鸟类。
校园的早晨,是一种安静的美;校园的早晨,是一种朝气蓬勃的美;校园的早晨,是一种绿色的美。早晨的美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