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也就是天下爱母亲的节日,我想了想,当妈妈的也不容易,整天为我们子女操劳,她也应该休息了,我准备送份礼物给妈妈,可是送些什么呢?送贺卡,妈妈不怎么喜欢,写信?不好,不好,太烦人了。
对了,我知道送什么了!这个礼物一定是最珍贵的,没有的卖,妈妈收到了一定会很开心!我早早地就在准备礼物,我很仔细地做,一针一线地。这个礼物就是手工制作,经常看妈妈缝衣服,看样子很好玩,所以,我也想大胆的试一试。我在一块手帕上,很认认真真地缝,生怕有不足的地方,我一共用了3种颜色,分别把“三八”缝上了红色,“节”缝上了灰色,“快乐”缝上了紫色,这个作品,我用了半天时间。因为我太高兴了,所以在3月8日的前天晚上,我就送了,当妈妈收到了我的礼物后,连声说:“谢谢,谢谢。”我知道,她当时一定觉得很高兴,很开心,会觉得很欣慰,这是我送给母亲的第一份礼物,索然缝的不是很好,但表达了女儿对她的一份孝心。
我祝您健康长寿,原您工作顺利。您可是我最可敬的母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