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很高兴一路上有你们相伴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敢能在半路返航?小强,来啦
心情不好:人生苦短,应该辉煌的活着,而不要灰黄的卧着;惊喜就是双黄蛋,绝望是双黄连;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丧也朝着阳光人生苦短,应该辉煌的活着,而不要灰黄的卧着;惊喜就是双黄蛋,绝望是双黄连;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丧也朝着阳光
为何,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却更让我感觉颓废,她们的灿烂仿佛在嘲笑我的沮丧草依然青翠,树依然屹立,可我的快乐却没有在这明丽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胀起的,依旧是灰心.
世俗多变却是藕断丝连 自作多情换得冷淡冷漠-好难过
人活着,每天就是困惑烦恼夹杂着沮丧!在回头的时候还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吗,是开心点还是继续下去只有自己决定
为受窘的人说一句解围的话;为沮丧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为疑惑的人说一句提醒的话;为自卑的人说一句自信的话;为痛苦的人说一句安慰的话……因为,更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
如果一个人心中拥有阳光,他就会走上幸福之路;在压力面前也愿意向前看,即使有片刻沮丧,也不会减少一丝精神力量或希望;无论自己现状如何,都对所拥有的一切心满意足,这样的人不仅自己快乐,也会把快乐分享给他人
你们遇到什么沮丧的事儿时,如何回复心情?人啊,根据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看着比自己卑微的东西,寻找垫底的自我安慰;另一种是,看着比自己伟大的东西,狠狠地踢醒毫无气度的自己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学佛第一个观念,永远不去看众生的过错。你看众生的过错,你永远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