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伙伴,大家好,感谢上海营养师学苑给大家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也感谢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让我们一群营养人可以相互交流成长.
我是尤圣芹,尤是蚩尤的尤,就是咱们汉族神话中和炎帝大战的武战神,圣呢是齐天大圣的圣,也是一位调皮捣蛋的战神是不是?芹呢是芹菜的芹,那我的名字有2个战神一个蔬菜名,我从小体质不好,我想我爹妈是在告诫我一定要经常运动锻炼身体,同时能和陈老师的营养配菜班结缘我想也是早就注定的了.
好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委职位是学习委员.
我想问下在坐的各位朋友,以前当我学习委员的举手我看下!好谢谢!那以前当过8年以上学习委员的再举手我看下,好,好像没有了!
我的学生时代可以说就是当学习委员的历程,这么说不是为了标榜自己,我是理工科出生,和营养没有关系,而且我学习也不是一直都好,在大三的时候呢,我还挂了科,当时呢我感觉很不好意思,我都挂科了,我还能继续当学习委员吗,所以我就找到当时我的班主任老师,说我能挂科了不能再干学习委员了,我班主任呢开玩笑给我说:恭喜你,大学生活终于完美了.
因为当时流传一个段子,说没挂过科,没谈过恋爱的大学生活是不圆满的.
然后呢班主任接下来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他说:如果你因为学习委员不身的工作你胜任不了来找我,我即刻就批准如果仅仅是因为挂了一科我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的学习委员的职责最重要的不是自己最优秀,而是和其他的班委一起协调好,组织好每一次活动,上好每一次课,对接好每一位老师,让我们的班的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自己是在一个组织里,让我们的整个班级更优秀!
所以我想今天在这里,每一位班委的职责都是为了让我们的整个班级更好,我希望如果我当了咱们班的学习委员,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促进每一位营养老师的成长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