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发言稿7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每学期如期进行的第一课——-班干部竞选。我很荣幸又站在这个讲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竞选感言。和大家相处了五年的时间,大家都知道我对体育的酷爱,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特别是跑步、打篮球、打乒乓球等。从三年级开始,我就一直担任班上体育委员职务。作为体育委员,我关心班集体,一贯地乐于助人,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每每上体育课,我的身影随处可见,不仅时时维持体育课上的纪律,还领着同学们进行各种体育锻炼。每年的运动会,我都会组织和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体育项目,并带领同学们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始终做同学的表率,老师的助手。多年的班干部经历使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让我今天有勇气自信地站在这里,继续竞选我最热爱的职位——-体育委员。大家可能纳闷,当了这么多年的体育委员,你不觉得乏味,不觉得厌倦吗?我可以很肯定很自豪地告诉大家: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职位已陪伴了我三年,他就像我的亲兄弟一样形影不离,我永远不会抛弃他!但是,我今天能不能被选上,继续拥有这个兄弟,就看大家对我的支持了。
如果我真的如愿以偿了,我一定会更加专心致志的成为体育课上的领头羊,老师的好帮手,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班集体效劳。对每一个同学负责任,让每一位同学深刻体会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让每一位同学爱上运动。火车能跑,要靠火车头,我希望能够带领大家向前奔跑。我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不是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吗?我会把这次竞选作为我人生一次珍贵的体验,吸取失败的教训,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不断地完善自己,发奋图强,参加下学期的竞选。
同学们!为我加油吧!你们的每一票都是成功的关键,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相信我吧!我是最棒的,请为我投上你们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请相信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