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五班的吴杰,我很高兴精选这次的劳动委员。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不管在学习、劳动方面都比以前好多了。我有信心精选这次的劳动委员。
我从一年级就想当上劳动委员,我那时候一直都在给班级抹黑,现在我要为班级争光,不再给班级摸黑。我学习不是太好,可是我有一颗爱班级的心,要是想为班级争光只能做体力活在慢慢的提高学习。
劳动委员要一个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一个同学来当。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要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让那些老是不下来干值日不再像以前那样不下来干值日。还要让班里的同学要爱护班里的东西和保持卫生。
我要是没有竞选上劳动委员的话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下次我还来竞选劳动委员。
这次我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是想要帮助这个班级,所以我要竞选这次劳动委员,请大家多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