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许多人扔了很多垃圾在地上。校园简直成了垃圾场。
放学了,我们准备开展一次绿色行动,六人一组。主要清洁校园里的垃圾,我们还要擦桌子、摆椅子、擦瓷砖、擦扶手、帮花坛浇水……
王明、李芳、小明、李明、芳芳、平王一组负责擦全校的瓷砖扶手,他们打来一桶桶水,把布弄湿,每人准备两块布:一块湿的一块干的。他们擦了一次又一次,擦了一块又一块,真累呀!小强、张强、国强、丁旭、大明、王平一组负责给学校的花木浇水施肥,只见他们打来一桶又一桶,施了一次又一次,虽然他们显得很累,但还是精神抖擞的干着活儿。我、小年、年年、岭芳、芳店、小罗负责摆椅子、桌子,还要擦桌子……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古罗、王芳、思益、子棋、莫林、莫依负责捡垃圾、扫地,捡了许多垃圾,扫了许多灰尘,整整装满了十个垃圾桶。弄完之后,他们就用木头做了两个环保牌,一个插在主席台旁,上面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另外一个插在花坛里,上面写着:我们只喜欢你的眼,不喜欢你的手。
开展[完了以后,我看了一下手表:“啊!晚上10点了,我们整整清洁了五个小时啊!”虽然今天过得很累,但是今天仍然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