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诺
放学了,李明急匆匆往家走。因为今天爸爸从山东省潍坊市出差回来,临行前说好了给他买一个梦寐以求的脸谱风筝,奖励他在作文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李明走进家门。看见爸爸还没有回来。于是问妈妈:“爸爸呢!”妈妈说:“爸爸有点急事出去一趟!”李明说,“哦,那妈妈,你看见爸爸拿脸谱风筝了吗?”妈妈说:“没有。”李明听了难过极了,小脸儿顿时就冷了下来。心想:爸爸从小就教我做人要讲诚信。一诺千金。答应别人的事情就要做到。可是他呢?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李明急忙跑过去看!看见爸爸手里拿着的风筝。高兴极了。他不好意思地对爸爸说了自己刚才的心里话,爸爸摸着李明的头,说:“没关系,爸爸答应你的事无论怎样都会做到的!这就是爸爸要告诉你的诚实守信,从小做起。”父子俩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