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飞、烂漫,一切都是那么的唯美。萧瑟的秋季,苍白的寒冬,希望的春眠,热辣的夏日,就应有这朵灿烂的花朵而变得充满绚烂,生机,别有一番滋味。
大手握着小手,在延伸的那条小路上,走着,一直就这么走着。背后的那一个个历史留下的脚印,便是诚信的象征。对彼此的一句承诺,一种行为,就是之间的一种诚信。看,他们笑了,笑的多么的可爱。
连绵的细雨,水晶般透明,顺着空气的细缝,渐渐落下。是谁,撑着一把破而旧的雨伞,站在雨中等候,但手中拿着的是一把崭新而红颜的小伞。也许是一位母亲,正在期盼中等待,只为一句“我来接你放学”,在雨中受着寒风凛冽的冲刷。雨水无情的袭击,就这样一直等着女儿放学的踪影。等到了,微笑着把伞撑开,然后一起慢慢的回家。
炙热的大地烘烤着,刺痛着每一位辛劳农作的农民。豆大的汗水,顺着脸颊,缓缓滴下,混合着除草的杂音,变奏成一部清脆而浑浊的音乐。为什么,他们如此的勤劳。只为谁,只为了让子女能读得起学校,饱览丰厚的知识,不再像父母那样只在稻田中度过一生,讲的也就是庸俗的话语。他们的种种也不就是因为一句“只要你们有出息,父母再苦再累也值得“的朴素言语么。这一承诺,使枯黄的残叶依旧绽放绚烂的光彩,夺人的光环。
坚强的像颗参天大树,严肃的表情从来就是毫不逊色。在遥远的边疆,镇守着,不管环境有多么的恶劣,生活多么艰辛,依然坚守着岗位,只为那一句“为国家而战斗,为人民而镇守”,就这样坚持着自己的承诺。虽然润滑的脸上充满着裂痕,但是他们却很高兴,微笑着走到最后。
百花争妍中,哪一朵花傲然独立,受万人追逐,美丽无比。我心中的答案是——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