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国大学生共同上了一节网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四位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深情的讲解,_年的纯洁,本来应该是一个阖家团圆的喜庆的时候,却被这场疫情的爆发,给每个人的心理都带来了一片阴霾。
病毒的来势汹汹,让我们措手不及,这是一个漫长的假期,不断增加的数字揪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但是,在这次严峻的疫情面前,总有能让我们感到温暖的地方。让我们有了可以战胜一切的勇气,在这个我们伟大的祖国,平凡的世界中,有大量的不畏惧灾难的迎难而上的英雄们。
在一些人连呆在家里都感觉的无聊难受的时候,家却是很多人都渴望但无法回去的地方。奋战的一线的所有人员都是无比的辛苦的,但是他们并没有一丝的抱怨,最危险,最容易被感染的就是他们,但是,他们没有人会退缩,他们就是无愧的英雄,我们身为青年,没有上场奋战的刀枪,也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救治别人。我们能做到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勤洗手,戴口罩,通风,不让自己生病,不给大家添麻烦、这就是我们能做的最大的贡献,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相信所有努力奋战的人员,静静的等待春暖花开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