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国家,生存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和植物。比如袋鼠的故乡澳大利亚、白头海雕的故乡美国…当然还有熊猫的故乡,也是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这些国家都同属于雄奇美丽的、充满生机的国度——大自然。
大自然是所有国家和一切生物共同的母亲,她很伟大。为什么说大自然伟大呢?因为大自然给予了我们生命,就像慈祥美丽的母亲。在大自然母亲那温暖的怀抱中,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绚丽多姿。
大自然是一部读不尽的书,亲近她,你可以从中学到丰富的知识,拥有智慧和力量。大自然还是让你放飞梦想的神奇地方
我梦想着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可以和美丽如画的山水一起呼吸芬芳洁净的空气,可以和碧绿的小树一起尽情沐浴早晨第一丝明媚温暖的阳光,可以和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一起静静的欣赏黄昏山间的夕阳…我还可以暂时忘记数不清的作业,聚精会神地去看地上的小虫嬉戏、去听树上的小鸟唱歌,或者去找自己的小动物朋友“聊聊”友情…
我梦想着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就不用在一大早被迷迷糊糊的叫起来上学,而是睡到9:00再起床,悠闲地到森林里散步,呼吸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愉快地和动物们互相问候“早上好!”,聆听缓缓流淌的溪水和微风吹过树叶奏响的交响曲,偷偷听一下小虫子窃窃私语地说了些什么?这可比坐在教室里,紧张地学习各种功课有趣多了!享受多了!中午到了,我可以摘点树上的果子,甚至在野外做一点烧烤,美美地吃一顿健康绿色的午餐,这可比学校里的营养午餐美味多了!享受多了!到了傍晚,夜幕降临的时候,也不用急急忙忙的刷作业和头昏脑胀的上补习班了,我可以坐在小山坡上望那满天的繁星发发呆,困了就爬到树屋里进入甜甜梦乡…
多美的梦呀!但是,大自然也是一座神奇的竞技场,置身其中,你必须磨练坚强的意志,锻炼健康的体魄,敢于挑战,才能更好的投入她的怀抱,享受她的生命馈赠。所以,我还得从美梦中醒来,认真的读课文、刷作业……
但是,但是大自然总是大家放飞梦想的地方,这个美梦一直会在我的心中,我相信,也都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