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好大;山,好高,登上山顶,放飞梦想
——题记
细雨如牛毛,绿草如田茵,雨中带着春的气息,车上的我们,望着窗外的细雨,眼前似乎浮现出了放飞梦想的情景。
在桥陵,我对它竟有了淡淡生意,这可是我儿时常来的地方。似乎,与雨中的它生疏。
手中的风筝,已没有了耐心。刚降临这人间,他就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我的梦想,在他手中,而它的命运,却在我的手中。
带着风筝向前奔跑着,好像前方就是我的梦想。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的梦想也飞起来了,这样,我的心就离成功不远了。
我手中的风筝,风筝手中的梦想,风把梦想捧的好高好高,梦想若离开了风,自会摔得支离破碎。当然,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想在心中,让梦想在厅留一会,便跟着他跑了好长好长的路。
我默然。面对梦想,面对梦想,我该放飞……该留恋……真希望安琪儿能在茫茫大海上为我点亮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
最终,顺着明灯,放飞梦想。
雨,停了,太阳带着风筝送上去的梦想来了,我小声对太阳说,帮我,帮我一起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