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经过一个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我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面对再一次的检验。
孔子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树立良好“考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我们向同学们倡议:
诚实守信,端正考风:考风正,学风必然正,校风就正,所以同学们要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风,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
认真复习,积极准备,沉着应考: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功课,把问题解决在考试开始之前,信心十足地走进考场。
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复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严于律己,服从管理,尊重师长: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尊重监考老师,体现华理学子良好的道德修养。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校训要靠每一个华理人去践行,优良的考试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考风需要我们共同建设,让我们携手诚信,端正考风,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诚信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