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的作文
现在的科学已经非常发达了,发达到可以克隆生物,甚至连人也可以,但不准,因为会导致人们生活和社会混乱。这克隆有好处也有坏处。
每天晚上,我睡不着时,总喜欢躺在床上脑洞打开,我知道克隆这项科技时,常常幻想:如果克隆了我自己会怎么样样呢?我怀着这样的想法进入了梦乡。“起床了!小懒虫!太阳晒屁股了!”妈妈在厨房一边做饭一边喊道。我慢慢睁开眼睛,太阳
射眼睛,下意识用手挡了一下。懒洋洋的伸着懒腰,打着哈切穿了衣服起床了。
“还真懒才起来!”妈妈教训到。“还不是晚上做作业的呀!”我狡辩道。“只知道你能说会道!快吃吧,吃完上学校,不然迟到了!”“哦”吃完我骑着自行车往学校骑去。
不一会,就到了学校。学校门口很多同学,然后习惯性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向班级走去。走到门口时,听见他们在议论什么,好像说是有一个新学生。同学们七嘴八舌的猜想着,有人想会不会是一个学霸啊?甚至还有人想会不会是一个帅哥或靓女呀?……
上课了响了,同学们纷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静静地等待这那位同学的到来。等了一会,老师带着一个学生向讲台走去,让他自我介绍。
我和同学们仔细的盯着那位同学,想一睹真容。就在他抬头的一刹那我们傻眼了。我赶紧捏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可感觉不太像。我为什么这么激动是因为那个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比我亲兄弟还像,仿佛在照镜子!同学们用见了鬼的目光从他身上转移到我的身上。我的同桌直接问我他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啊?我都还没回过神,就没有搭理他。同学们也正在议论纷纷,胡思乱想。有人说会不会是从未来或者过去穿越过来的呢?有人说他是从另一个时空因为时空错乱过来的。还有人说他是某位科学家克隆出来的……班级里乱成了一团。各位同学安静!老师喊道。同学们也停下了交谈,想听听哪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从而得知一下信息。
“大家好,我叫某某,今年14岁,家在…”听我后我彻底蒙了,因为他所说的一切全部是我的信息。同学们也是张目结舌,哑口无言,睁大眼睛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然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问道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无奈的说道:“我知道你们很惊讶,我见到他时比你们更惊讶,也行世界上真的有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呢?大家也不要再胡思乱想了,以后他就是我们的同学了!以后很好相处!还有他在原来学校是学霸哦!品行也很好,你们要向他学习呀!”老师说完后,同学们将信将疑,但也勉强接受了这个怪事。可我心里不舒服,因为他哪都像我,可偏偏我学校不好他好,我平时也搞搞恶作剧。看着他不知不觉就有一股嫉妒之情悄悄升起。还感觉他们们以后会很喜欢他,而忽视了我,抢了我的风头……
果然在之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不觉得他很奇怪了,渐渐地和他相处的很好。而且他这个人确实那都比我比我好,同学们也忽视了我,我决定找他谈谈,向他问一些我心中的疑问。
有一天放学我跟着他,走到人少的地方时,我就问道:“你到底是谁?从哪来?为什么那都像我唯独学习比我好呀?还经常抢我风头,同学们都忽视我了!”’我语气带着点气愤。他看着我答道:“我就是你呀!从你心中而来。你很想你自己完美学习好品行好,我就是你想象中的你。你觉得我抢了你的风头?你其实也可以和我一样,毕竟我就是你,可惜你做不到,只能想象,难道你就不能努力吗?也许努力后的你比我还厉害!”我听了他的话后,顿时全部知道了。然后我说道:“谢谢你了,让我明白了,我只是一个会凭空想象的人,从不会去努力,我承诺我今后会努力,也会超过你!”“好我等着!”说完他就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他那去了,正在我暗暗发誓努力时突然听见一声响彻云霄的声音:“起床了!”我猛地睁开眼睛。知道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梦!我梦见了我自己,确切的说是我努力后成为的那个我!虽然是梦但给我带来了无限努力的动力!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一定会超过他!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正在悄悄的努力着,改变着!让自己完美再也不是凭空想象了!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