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五天军训生活结束了,这个旅程给我的感悟很大。之后的几天里,我的心里久久的不能平静下来,不只怎么了那几天期盼着回家的我,却在走的那天落下了泪。
在军训的几天里,让我最难忘的是拉歌,那时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喉声,一开始很烦因为练了一天了都想休息了,不过后来我们知道了拉歌的好玩时都有了兴趣。可是乐之后不免有想家的欲望,我们在听着军中绿花这首歌时,歌词让我们听了之后想哭,歌词是亲爱的战友不要想家,不要想妈妈。我听完后望着天空,看着星星颗颗在闪烁,我心里很难受,可是我有感受到星星在天空上看着我。
训练中最苦的是全体站30分钟军姿,到最后两天的1个小时。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我们都相信我能坚持到最后。加油!坚持了5天后我们要走了。想起了好玩的拉歌,充满欢声笑语的寝室,严肃又好玩的教官……一切都在记忆中深深的扎下了深根。坐上车走的时候给教官挥手的那一刹那我的心很狠的疼了一下,曾经让我叫苦叫累的地方如今,现在好象变成了一个不愿意离开的家。走出这个大门的时候,教官向我们敬了一个礼我哭了,真心实意的哭了,回头再看一眼这个地方吧!充满了我们的记忆,最后一眼包含了许多含义,就让它永远在我的脑海中吧!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