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凉爽,天空晴朗。在崇阳的街道上有更多的小型老人站。报纸和广播电台已经开始宣传如何尊重和爱老年人。敬老院和敬老院又新开了几家。
大多数为老年人服务的小站都是真诚的,其中一些抓住机会出售一些所谓的治疗设备。这一边刚刚为老人免费做了一个简单的身体测量,而另一边却忙着不折仪器给老人看,使出浑身解数,一定会让老人买下来。
一些单位肯定会在重阳节采取行动。名字是给老人送去爱。事实上,他们将为他们的部队赢得名声,并送一些不可靠的礼物。例如,视力保健易等人,老年人就不能用它。通常,养老院对老年人的虐待是暴露的。然而,疗养院仍然需要开放。只是用不同的名字重组。至于服务质量是否有所提高,还不清楚。鉴于目前的社会环境,许多家庭都是孩子。当我们老了,许多人可能有机会住在养老院,因为各种原因,如孩子离家或工作关系,或他们自己的原因。这样的情况怎么能不让人担心呢?
要真正关心老年人,不要只关心形式,不要只在节日期间表达关心,不需要用金钱和物质来衡量关心的程度。对于那些不在家的人来说,只要他们表达真诚的问候,一条短信和一个电话就会让老人开心。经济不太好。平时帮助老人做更多的家务和和老人聊天是孝顺的。对于单位企业的假日爱情,为老人做些实事,减少虚名。
关爱老人,如何做好夕阳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努力,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