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学生捐款献爱心的倡议书
各位同学们:
在北风呼啸的严冬里,当我们满怀激情,细心品味创业、工作、学习过程的酸甜苦辣时,你可曾想起,在故乡这贫瘠的土地上有一批贫困学生却面临着交不起学费、离开校园的困境。他们也许和我们一样,有着干一番事业、回报社会的火热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然而,残酷的现实让他们在走向梦想的道路上迈得十分艰难。同学们,你我都是同班同学,都曾有过美好的人生理想,也有过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也深深理解理想的可贵、知识的重要性,为了这些渴望上学的贫困学生,请献出您的爱心,伸出你我的手,帮助他们实现那或许简单的梦想:坐在明亮的教室大声朗读他们的今天,把明天的梦想实现……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源远流长,中华民族素有行善积德,扶残助残、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
也许您并不富裕,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善举、您的点滴付出却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为了贫困的孩子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用我们的爱心点燃明天的希望,让所有贫困的孩子拥有共同的蓝天!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呼唤着人间真情。
一分一角一元,十元百元万元,每一分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凝聚着无私的爱的奉献。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但它却是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基本保证。
我希望我们提供的这个保证、我们的爱心捐助,会使一批孩子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相信这种爱心捐助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无私奉献、真诚相助,我也希望这种精神上的营养和食粮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也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孩子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造福家乡,回报社会。这也是我们搞这次捐助活动的目的。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用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为这些孩子撑起别样的天空!也希望这些贫困残疾家庭的孩子能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您的爱心像蜡烛,只要燃烧起来,就会温暖人心,照亮别人的生活;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这是我们的誓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的必定是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受助人在这里对您的爱心深深的表示感谢!祝您圣诞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