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古老国家。是一个文明、美丽,绿色圆梦的国家;是一群黑头发黄皮肤人们的祖国。而我就是那其中的一员。为此,我倍感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是中国。我要竖起我的大拇指,为文明中国点赞!
几千年来,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明。有老子、孔子、庄子、孟子等闻名于世的伟大思想巨匠。有《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等伟大文艺作品。有造纸术、火药、印刷术、指南针等深刻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伟大科技成果。还有西安、南京、北京、洛阳等繁华的城市。中华民族创造的宝贵的文明成果,是人类的共同瑰宝。
我要竖起我的大拇指,为美丽中国点赞!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中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而我们中国正朝的那个目标前进着。我们植树造林,让中国变得更美丽。九寨沟、黄山海陵岛、元阳梯田点缀着我们的祖国。让祖国越来越美丽。中国这片广袤土地上的美丽风景,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要竖起我的大拇指为绿色中国点赞!今天的中国,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已深入人心,让生态文明建设正在扎实推进。从繁荣的城市到偏僻的乡村,从绿色生产是到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已经成为了中国发展的底色。
我要竖起我的大拇指,为圆梦中国点赞!追逐历史的长河,中国曾经是一个落后的国家,多少年的屈辱历史,让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但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他们拿起了武器,反对侵略者。100多年来中国之梦实现了,中国圆梦了。1909年。中国人修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条铁路——京张铁路;2013年中国人民的飞天梦实现了。这些振奋人心的时刻,让每个中国人都铭记在心。
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一天天的变化和发展,她腾飞的步伐已迈出了一大步。她以勤劳奋进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屹立于世界东方,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