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什么都去死吧,我要回家,做我的梦想,风会很大,浪会很大,当我有力量。”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总想起长辈对我说的话:“你们小孩子可真幸福,有的吃又有的穿,哪像我们那个年代呢!”话是这么讲,可是我们做小孩也蛮累呀!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爸爸妈妈把一切他们没完成的心愿,都寄托在我们小孩身上,爸爸妈妈却不知道我们的压力都堆积成一座山了。什么单元考啊,半期考啊,期末考啊,都快要烦死我们了,考不好就是被骂,作业也多的数不清,请看我的考试酸甜苦辣进行曲吧!
苦!考试前,谁不复习呀!又是听写,又是背书,又是做考卷,还要上早晚班(其实是老早起来早读和很晚睡觉),哎!头都被搞大起来,除了小孩,谁能知道我们的苦呢!辣!到了考试时间了,首先来个填补破衣裳(填空题),然后做4小姐选美(选择题),过后来个火眼金睛(判断题),最终大闹天空(应用题),碰到不会做的题目,一着急,脸上感到火辣火辣的!甜!考试过后,心里那块石头啊,总算落了地,尽情的玩吧!就算考不好也是发考卷到时候的事,没考试这滋味甜啊!酸!考试发下来了,我考的不错!一位同学嚎道:“妈呀!这么差的分数怎么见我家那二老啊!”
听到其他同学那哀嚎声我知道他一定回去会去吃“豆腐花”的,我们小孩可真可怜!“摇曳的小花,有一天会长大,考试什么都去死吧!”听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想到:苍天啊!大地啊!考试什么都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