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听妈妈说,我们有一个富强的祖国,她是我们的“母亲”。大家都是华夏子孙,中华儿女。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从唐宋元明清,到新中国。通过历史的沉淀,中国已经告诉世界:“我们站起来了!”
2001年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那一刻,中国沸腾了,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激动,我们满心的欢喜。接着2008年的奥运会在首都北京举办了。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中国带给了世界太多的惊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共夺得了51枚金牌。每得到一块金牌,我都为祖国感到自豪,但这些金牌的背后,流着多少的汗水啊!我立志要向那些运动员们一样,为祖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北京时间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4秒988毫秒,“神舟七号飞船发射”了。“哇”一阵惊叹过后更多的是喜悦与骄傲。神舟七号发射证明了祖国在航天事业中遥遥领先,并没有落后。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全国人民伸出援手,同心协力帮助四川。从全国各地捐衣,捐物,捐款。大地震虽然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但是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坚持、团结!
我的祖国,坚强不屈的祖国啊,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把你建设的美好!我的祖国啊??母亲,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