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首次举行了最隆重的开学典礼。这次的开学典礼十分盛大。连临海教育局书记、城关镇书记都来参加了。
这天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这时,操场上的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我扫视操场,突然,我发现操场的正中央铺着一条红色的地毯,那条红地毯是全校同学的梦想,因为那条红地毯就是何老师口中的“成功之路”红地毯两旁摆着五颜六色的旗子,各种各样,上面写着鼓励我们的话。如:我自信,我成功。两面旗子中央摆着花篮,在旗子旁边,花篮里还有一些小草,显得格外漂亮。红地毯前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坐着学校的三位校长和两位书记和局长。
看着那么多的人,我有些紧张和兴奋,兴奋的是我也即将要走上这条“成功之路!紧张的是那么多的人看着我们走红地毯,不免会有些害羞。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淌着,就在我们说说笑笑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此时,已经开始举行走红地毯的活动了。
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我随着班级的队伍一起走到红地毯上,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主席台,我们在旗子中穿梭,就像一群在花丛中飞舞的蝴蝶。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在主席台前,我们喊出了我们班响亮的口号:“我学习,我勤奋;我收获,我喜悦!”
这是我第一次走这条“成功路”,相信一定有更多的等“成功路”着我们去走,去迎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