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四,1200多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参加江山小学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有的同学们兴高采烈,有的同学们激动无比,还有的同学更是一蹦三尺高,焦急地等待着。
早上八点,操场上响起了《运动员进行曲》,看哪,国旗方阵的同学们走过来了,他们一个个雄纠纠、气昂昂。尤其是王穆泉,平时看他很好动,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变得严肃起来。
紧跟着的是彩旗方阵,他们挥着五颜六色的彩旗,边走边喊着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啊,友谊是最重要的。
然后是鲜花队,他们手捧着菊花,菊花是那么鲜艳,那么漂亮呀!他们还喊着“锻炼身体,保卫祖国!”的口号。对啊,我们正要从小锻炼身体,长大后保卫我们的祖国。
后面是彩球队,他们边走边挥,虽然没有口号,但是他们也跟着其他同学一样,齐步向前走去。
接下来是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一(1)班的运动员们,他们虽然个子矮小,但是他们却精神抖擞。最吸引我的,就是我们五(1)班的运动员们,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走去,其中有罗国伦,你可别看他平时学习比较差,但是到了运动场上,可为我们班出了力呢!
各班运动员按指定的地方站好后,代校长宣布:“江山学校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说完,全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都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同时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江山学校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