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众媒体上展示巨贪们的丑事恶行,这是一种痛,也是一种自信。
是的,你没有看错,从上图你可以看出,这可能是史上最大制作的纪录片,光这个选角阵容上,谁不服?
中纪委又出来抢头条了。虽然近四年以来我们已经逐渐习惯了这一点,但这一次又有些许不同。
10月17日晚8时,央视综合频道开始播出8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整整两天,中纪委和《永远在路上》已经成了一个被刷屏的火热话题。
这部名为《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系列纪录片,是中纪委第二次和央视合作推出纪录片,并在黄金时间一套播出;踩着的时间节点,恰好又是十八届六中召开之前——按照计划,这部纪录片将播至10月24日,而六中全会的档期则是24至27日,主题便是“从严治党”。
这部片子有多猛?这么说吧,第一集《人心向背》,观众基本上就已经可以感受到火力全开的架势;更夸张的是,第一部片子才只是放了个开头而已。诚意,首先体现在“范围”上——以前在一定范围内传阅的高官忏悔书,现在全国人民可以直接在电视镜头上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