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常委和副团长:
我今天犯了一个军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该用武力去解决问题,武力可以让人屈服但不可能臣服。作为班长我没有做到团结同志以身作则的榜样,在我们班级里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试想,如果我们大家都习惯了用武力解决纠纷,在部队里谁的拳头硬谁说了算,将来回到地方仍然会以武力解决问题,地方的人会怎么看我们?我们是一群不会讲理只会挥舞着拳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我希望我带的士兵都是会运用智慧的人,懂得怎样合理解决纠纷,而不是仅仅会打来打去。但是这次我自己却没有做到,如果下次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请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