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带手机检讨书
尊敬的政委:
作为一名武警执勤哨位工作人员,我在执勤时候玩手机犯了严重的工作违纪问题。在此针对我的错误做出反省与检讨,以最大程度的挖掘错误根源,细究我个人错误责任,争取能够有效改正错误,重新恢复良好工作作风。
首先,我要陈述一下错误的具体情况:当天下午,我刚上执勤哨位两小时左右以后,当时我见周围没有进入大门的来客,于是便掏出手机就玩起了游戏,大致事情就是这样子。
现如今,经过领导的严肃批评,提高了我对于自身这个错误的觉悟。我充分得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名武警部队的执勤哨兵,站在门岗上就是在某种层面上代表着武警部队形象。武警部队是怎么样的一只部队呢?那是一只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而有力的力量,武警的形象应该是坚而有力、无坚不摧、勇猛向前,作为武警部队门前哨岗我就应该在自身工作上体现出这一份形象。而我却在执勤期间玩手机,这手机是什么玩意呢?这些个智能手机尽管是一些通信高科技产品,带有一些趣味游戏,可是里面还充斥着大量无聊、无意义、无趣、嬉笑小儿科的糟粕信息啊。因此手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被视为一种游戏机,那么我作为武警执勤哨兵在岗位执勤时候手持“游戏机”(完全可以想象一下,那副情景是多么令人不知所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性质呢?——经过领导点拨,确实令我豁然开朗,不禁意间我有了哭泣的冲动,还是领导您说的是。总而言之,一名武警哨兵倘若执勤当中出现玩手机的形象,那至少代表了这名哨兵多么薄弱的意志品质呢?这是坚决不可取的。
这次错误以后,我深感懊悔与愧疚。我知道“年纪轻“、”刚刚踏上工作岗位”、“思想觉悟素质不高”、“意志品质薄弱”、“赶时髦亲时尚”等诸多借口都显得是那么幼稚与轻薄。自己绝不能轻易得避过这次错误,我自己都无法轻易绕过自己。我应该从错误当中牢牢吸取教训。.本文原创出自检讨书100分,亲,别忘记哦!.经过这几日彻夜的、深刻的反省,我怀着严肃的心情,认真得写下了这篇检讨。而我很清楚,一篇检讨书仅凭文字不能够完全形容出我悔恨的心情,检讨书也只是文字,对于错误的改正并没有真正务实的督促。可是我还是要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向领导坦实得表达我的思想改正状况,只有我思想上真正改正端正了,今后才能强而有力的保证错误的完善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