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我们学校的篮球场
我们学校有一个大操场,每天下课、放学,我们都会一股脑儿跑向那里玩。霎时间,操场热闹起来了,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踢足球……不过,最热闹的还要数操场一角的篮球场啦!那里简直是我们欢乐的海洋!
每当一下课,我们便如脱缰的野马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篮球场,篮球场上矗立着两座高大的篮球架,就像一对遥遥相望的兄弟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占据”了篮球场,我们就开始打篮球了。
首先,是我们队发球。只见发球手信心满满的将球扔向了半空,可真不巧,篮球竟然像插了翅膀似的“飞”到了对方那边。对方球手接到球便跑了起来,他一边跑一边拍打着篮球,向我们这边冲来。我们也毫不示弱,摆好阵势,对他进行围拦堵截,马上他便四面楚歌了。可他竟然毫不慌张,身子轻轻一跃,球被扔出了我们的围栏。“啪——”对方得两分,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我后悔我们太心急太大意了。我不甘心,接着来!
篮球赛火热的进行着,终于,机会来了,对方准备传球了,我瞅准时机,立马跳了起来,一下子把篮球从半空拦住了。哈哈,怎么样?你们也没想到会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吧?我可不能错失良机。左一闪,右一躲,没多会儿我便带着球来到了对方的篮筐下,容不得犹豫,我立刻把球扔向篮筐,哈哈,进球啦!嘿!真可恶!篮球怎么在球筐沿上转圈?就像喝醉了酒似的,怎么也不肯落下去,真是让人着急。对方一个人忍不住了,跳了起来,想把球拍出筐。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的队友一个猛虎扑食,把球抢了过来,我迅速跑过去接住球再一次投球!得两分!在我们的完美配合下,反扑了,没多久便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惨不忍睹……
篮球,不仅仅带给我们欢乐,也教会了我们团结!
哎呀,又上课了!同学们一溜烟跑回了教室,可篮球场上空萦绕着我们的欢笑声……
这就是我的乐园,让我减去烦恼与疲劳;让我时时充分放松自我;让我天天快乐无比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