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写景作文
谁都有自己愉快的童年,在这些美妙的童年里,谁都有自己的乐园写景作文我的乐园。许多人的乐园都是在开敞的大自然,像鲁迅的百草园,程海的树林……我的伙伴有的在人民广场或宿舍的院子里,而我的乐园却在一个封闭的地方——我的房间,有人一定会问为什么?让我慢慢的告诉你。
记得在我四岁那年,妈妈特制为我设计了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小屋。我的房间虽不算大,在我看来仍有很多属于我自己的空间,任我在里面玩耍。我很清楚地记得,当时房间里的一切摆设。有我的一张漂亮的小床、一排橱柜,柜子上有许多玩具,还有一个书桌,还有很多很多属于我自己的东西,这小屋简直就属于我自己的天地、我的乐园。
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往往就会一个人在屋子里“疯”。和我的那些玩具玩过家家游戏。我还给我的玩具们取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如小马奔奔、小熊嘟嘟、机器猫聪聪、小兔乖乖、小猴跳跳……还有很多的布娃娃。我在我的小屋里,一个人玩过家家,布娃娃丽丽当妈妈、布娃娃滔滔为爸爸,小兔、小猴做他们的孩子。妈妈丽丽在厨房里做饭、爸爸滔滔在书房里看书,小兔乖乖在院子里玩耍、小猴跳跳在爬树,还有小马奔奔、小熊嘟嘟和机器猫聪聪,他们正在赶往乖乖和跳跳家的路上。我还给他们配音,设计台词。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对着妈妈丽丽说:“丽丽,饭都做好了吗?待会儿了,乖乖和跳跳的好朋友奔奔、嘟嘟和聪聪已经到了。”然后,我有学着妈妈丽丽的样子说道:“知道了,都准备好了,快叫孩子们都进来吃饭吧。……”嘿,现在想起来那时玩耍时的放肆、无拘束,真有趣。
不过,每一次游戏结束之后,我的房间总是被我弄得乱七八糟。有一次,妈妈很生气,狠狠地批评地了我,严厉地说道:“蕾蕾,你看,这房间被你弄的很乱,以后做完游戏一定要把玩具放回原处,要学会自己收拾、打扫卫生。”然后就一样一样的教我收拾,整理我的房间。从那以后,我每次做完游戏,我都自己收拾、整理,学会了使用洗尘器。还会帮爸爸、妈妈做很多的家务事,小学生作文《写景作文我的乐园》。
所以说,我的房间,既是我童年游戏的乐园,也是我懂事、学会做事的地方。我爱我的房间。
乐园,顾名思义,是给人快乐的地方。有的人的乐园是小溪、一座小山、阳台、而我的乐园却是校园。
走进校园,便传来朗朗读书声。天空光滑澄蓝的象块蓝宝石,悠悠白云,另人的精神为之一振,这就是我的乐园。
下课了,同学们立刻放松了神经,争先恐后的往外涌,像鸟儿飞除了笼子,奔向蓝天。我们玩起了各种游戏。看,我们班的同学正在那儿玩沙包。扔沙包的同学正拿着沙包,跃跃欲试,而接沙包的同学小心翼翼,高度警觉的盯着沙包,双手伸出,像准备接零食的小孩。胜负就在一瞬间,沙包从扔沙包的人手中飞出,朝目标飞去,接沙包的同学本以为接住了,可一不小心,失手掉在地上。唉。扔包的同学得意洋洋,被打中的垂头丧气。真是一家欢喜一家忧。
上课了,我们的神经立刻蹦得紧紧的。专心致志听讲,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在武警的智慧宝库中寻找宝藏。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披荆斩棘,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像幼苗贪婪地吸收甘露,学习一个又一个知识,教室里也有乐趣。
我的乐园就是楼房后面的一片菜园。
这片菜园由24户人家种植。春天来了,这里长满了荒草。大人们把荒草铲掉,把它们扔到火中,地下的荒草没了,我们觉得很快乐。然后大人们开始翻地、上肥。播种——不久地里就长得绿油油的一片了。
夏天到了,菜园变成了百花园。黄瓜、丝瓜、茄子、豆角都开满了花,蝴蝶在飞舞,蜜蜂在采蜜。地旱了,我们抬水浇地,十分劳累,心里也甜,因为快丰收了。
秋天到了,菜园里果实累累。黄瓜长的又粗又长,南瓜长的又大又圆,辣椒长得像灯笼,茄子穿着一身大紫袍——我们摘了,不仅自己吃,还送给别人。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愿明年的菜园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