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同学们一早个个喜笑颜开,迫不及待的上了巴士,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有姐姐说,到了同学们纷纷鱼贯而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喷泉老师让我们在那拍照留念,我这个小队完了第1个项目碰碰车,我和好朋友坐上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丁丁开始了,我迅速踩着大班,双手熟练的控制着方向盘,就这样我碰了一辆又一辆有续集了,接着,我们来到了家庭过山车,刚开始我到拐弯,畜生怕掉下去,后来我不但不怕,而且觉得很好玩
我们玩的第3个项目是旋转木马,同学们像一窝蜂的四面八方朝木马上面坐满了木马一上一下的,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画面,真开心,接着,一旋风骑士像优质,中间是一个圆形转盘,我们坐下来转盘开始旋转起来,身体也跟着转盘,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头都晕乎乎的,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急速风车,他就像一个大风车,我们坐在里面不停向风车的叶片转动,仿佛在高空中狂野的舞蹈急速翻转,真是无与伦比的刺激呀!
不知不觉到了吃中饭的时刻,我们在百味楼天高地阔的吃了起来,吃完我们继续玩项目。
下午第1个项目,一高空飞翔,一些同学紧张的坐了上去一些同学,仰望着正在玩的同学,顿时只听见天空飘着凄惨的叫声,我心开始有些慌了,心里起受着平安,就这样刺激高空之旅,在我慌神中结束了,接下来我最爱的自己激流勇进开始了,我们买好雨衣穿好水上车,马上开启了,一开始只是慢慢上升往下滑的时候最刺激了速度,快急了,啊,哇的叫声喊成了一片,普通水车滑进水里溅起了一个大水花,大水花就像一朵盛开的白莲,把每个人都淋成了落汤鸡啊,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身上凉爽极了,我一边抹着脸上的水一边说,真过瘾啊!
我们不光玩了以上项目,还玩了太空漫步,双人飞天美人鱼等等索道之处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自己有开心的百乐园一日游,真令人流连忘返,在返回大巴上我们畅所欲言,分享游玩喜悦,这次游玩给我童年又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