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反思500字
在结束期末后,我深深的反思了一下我发现我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
我一向数学不错可这次竟然丢了7分,我一向语文不好经过我仔细的反思,我想可能是与阅读题目不认真都有着重大的关系,它使我在很多计算和语法上有差错,有时题只看了一半就把题答上了,这使我丢了许多不该丢的分还有答题不仔细,丢一个字母;少一个标点;差一位小数点,这都是我常犯的毛病。
我知道各科老师对我有着很大的期望的,可是我辜负了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没进入年组前50名,对于这点我有着无尽的歉意。但是犯了错就要勤于改正首先我要改正阅读不仔细的毛病,把一些不该丢的分挽救回来,然后再把答题不认真的毛病改正,这个毛病会影响各科成绩,少则一、两分多则五、六分如果这些分都加上怎么说也能进年组2、30名,这样我也高兴父母也乐呵,老师也欣慰,最后我还要加强语、数、外、政治、历史等7科的习题强化,通过考试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平日里普通的试题感不到什么差别,而真正考试中我同桌把我远远落下。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从这次考试中汲取教训、经验,化失败为力量,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基础,这次考试幸好不是中考,我还手有机会的,争取不让对我有期望的人不失望。也希望各位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
我暗暗鼓励自己:“为了将来爸爸和我的奥迪;为了将来和妻子迪奥;也为了将来我孩子的奥利奥,加油!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