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2019年的开学第一课,我可是等了一年半!相信大家昨晚已经看完了开学第一课相信大家也有一项作业,它就叫观后感
其实看完我的感想有很多看到了一个珠穆朗玛峰和一个海军的故事哭了原来我们中国有那么多人保护着我有那么多人在向上,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呢?去享受着别人的福利,还是靠自己努力呢?其实这次的节目虽然很短,但是讲述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包括我在内,我非常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就像珠穆朗玛峰的那位叔叔一样带领着好多人爬上了珠穆朗玛峰,让我们的国旗飘扬在世界最高峰,原来海上有那么多人保卫着我们,原来在以前的1949年10月1日我们的新中国成立了!到现在已经70年,香港也从此回归了我们20年,其中,再说香港回归二十年时开学第一课的节目上放了一首诗至上我记忆犹深的,有一句诗词是妈妈,我们回来了。表示香港回归了我们这个现在伟大的中国,其中还有一个小游戏他就是机器人,第二,现场做了一个迷你的迷宫救人的情景,每个机器人有它的主人操过着遥控器轻轻松松过了这个迷宫还就到了迷你玩具人。现在的中国是很伟大,那么,就让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希望更加努力吧!
中国现在非常伟大我生在中国很清新,我是中国人,我很自豪,港澳回归20年,五星国旗飘扬在珠穆朗玛峰,刚好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前辈给我们创造了那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努力,我们一定要努力因为我们。,能会让祖国变得更强大,奋斗起来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