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儿时最迫切的盼望,那里有自由的放飞,有梦想的牵引:那里寄予着父母的关爱,魂绕着教诲的慈祥。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过去的日子在我心中泛起了涟漪。那些痛苦和欢乐,眼泪和笑容都在我心中慢慢地荡漾出去,开始期待新年的到来。
阳光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金钟朗朗是新年动人的旋律;白雪皑皑是新年美好的祝愿。你听,那是百鸟在演奏新春的舞曲。你看,百花竞相开放,是它们打开了新春的第一道门扉。孩子们在忙着放鞭炮,大人们在忙着买年货,工人们在忙着回家团圆,所有的人都在为春节忙碌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呈现在我们眼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岁月将为我们翻开崭新的一业。我期待着明日的幸福,忘却昨日的遗憾,实现自己未来的梦想。让我们抛却旧日的烦恼,释放出最美的祝愿;让我们抛却昨天的时光,敞开胸怀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我们绽放出最美的笑容,给新的一年增添徇丽多彩的风景;让我们品味醉月的甘甜,收获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