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梦想和活力的20xx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代表xx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媒体记者、朋友们、网友们、微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20xx,我们在坚持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行。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创建示范性妇幼保健院和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中心工作,牢牢坚持以“提高业务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动摇,真抓实干、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技术服务全面升级、人才队伍焕发活力,分娩量连续位居全市第一、群众满意度和医院综合实力不断提高。
我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保健服务能力,不断规范完善“围产医学中心、妇女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三大中心建设,推行个性化、人性化、特色化的服务和惠民措施。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工程获得省专家高分评估表彰,中美产科培训基地促进自然分娩工作得到国内同行高度认可,“百姓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口碑更加深入人心。
我们坚持不懈追求过硬、优质、精细的医疗技术。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知名医院合作,邀请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教授范渊达等著名专家教授来院指导,参加国内各类高端学术论坛学习近百次,暨南大学医学研究生培训基地、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分中心成功落户我院,生殖医学中心辅助生殖项目通过评审,产前诊断中心顺利校验,广东医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把教学基地落户我院,医院服务百姓、服务社会能力得到充分肯定。
只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20xx年,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目光眺望在“同享幸福”的更远方,以更高质量、更好水平进入新篇章,以更坚定的步伐,更顽强的信心,在创建示范性妇幼保健院以及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道路上加速前进,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保障人民幸福安康的征程中奋勇争先,携手为实现“xx顺利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