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2017,迎来了2018,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你是否在悄悄的发生改变,变成熟了,变阳光了,变坚强了,我常常在想,2017年的梦想你还在吗?
八月末,酷热还没散去,我们这一群叽叽喳喳的新生要开始我们的初中生活了,那么必然,开始我们的初中生活就得进入军训这个环节,我们在军训中受到了磨练,懂得了坚强。在军训中,我们收获了许多,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后来的慢慢了解,从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记得有个朋友,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可爱的蘑菇头,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她对我说:“嘿,你叫什么呀!”也许就是那一次,我们成了朋友,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我们手牵手,一起下学,一起回家,一起讨论问题,她的学习成绩总是那么好,有一种令人望尘莫及的感觉,不过她从不骄傲,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在学习上她也总是我的榜样。
有一天,我问她,她的梦想是什么,她忽然沉默了,眼睛里闪着动人的光芒,她好像长出了一双翅膀,我被她所说的话所震撼。为了梦想,她付出了太多太多,因为只有努力,才有可能成功。可能就是那一天,我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桌子上的漫画书换成了学习教材,收走了玩具,开始专心学习,她和我一样,为了梦想,不惧失败。
曾经的我一文不值,但是现在,因为拥有了梦想,我变的有光彩,变得有力量,不再没有方向,不再迷茫。拥有梦想,我真的不一样了。
2017悄然溜走,2018已经来临,梦想还没达到,脚步仍在继续。
你听,听见了少年们追求梦想的脚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