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逝者如斯,2018年已经来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亲爱的同学们,这一年你们的人生有了新的里程碑。当你们小小的身躯背着大大的书包独自步入小学校园的一刹那,你们的人生道路要开始自己慢慢走了,真的要学会自立了。而此时爸爸妈妈们看着你们的背影,内心比你们更加紧张与焦虑,同时又充满了美好的期待与憧憬。
这是每个父亲母亲都会怀着一样的心情吧!不久,我们惊喜地发现你们真的很棒!在老师的帮助下,很快适应了小学的生活,半年时间你们的进步真的不可同日而语,这真的要归功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课堂上你们在老师的耐心疏导与温柔的鼓励下从胆怯、不爱发言变得勇敢、自信;有时你们自我控制力差,不能认真学习听讲,在老师亲切的教导下,你们变得懂事,遵守纪律。相信阳光下的小仙子一定也看到了你们的进步。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你们结识了新的伙伴,每次你们见面就会拥抱,每次放学都依依不舍,我很欣慰你们可以一起结伴前行,共同进步。我想每个人的一生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爱。同学们,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所在的班级充满了爱的正能量。老师们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小伙伴们个个团结友爱,充满活力;还有一群热心的父母组成的家委会,为你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这些都是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家长们的疼爱,在这亲一个充满爱的力量的集体中,相信我们的小学生活一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