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家人: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辞旧迎新,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建议用热烈的掌声对我们自己由衷的祝贺,祝贺对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新密市屏阳诗社、书协、音协、美协的主要领导和新密文艺界精英们融入XXX,并参加今天的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更对新世纪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功臣,和所有曾在XXX奋斗过同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亲爱的家人们,每当我面对全体家人时,心中都会油然升起无限的感慨,胸中那满满的感动与谢意,常会叫我浮想联翩。
20年前,出于自己的爱好,抱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毅然辞掉公职,义无反顾地筹建早慧幼儿园,创办XXX,目的就是想为新密提供更优质的教育。20年了,我深知这条路难走,尽管我曾经遇到过,今后一定将还会遇到更多更多的磨难,但在探索民办教育这条路上依然是矢志不移,无怨无悔!因为在这条追梦路上,我并不孤独,我有着这么多教坛精英、教坛新秀不遗不弃地陪伴,还有文化艺术界的名流的应邀加盟辅助,不但为新世纪摇旗呐喊,更为新世纪注入了活力,为新世纪人增添了智慧,拓宽了视野,使得新世纪能站在高端文化的背景下育人,让新世纪学校在新密80万人民心中赢得了较高的定位。
一木不成林,众人划桨开大船!再次感谢在育人育己的追梦路上与我同行的家人们!是您的鼎力支持,才使得我在这条追梦路上信心百倍,踌躇满志!我知道,一个人会走得更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在我们齐心协力下,有我们宽阔心境,脚踏实地,放眼未来,以育人为最高目标,相信新世纪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亲爱的家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依然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民族伟大复兴育人”的办学理念,在持续打造家长首选、行业首推、社会首肯的品牌学校的同时,我的工作重点将放在提升教职工的心灵成长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上,力争把新世纪学校营造成家人们心灵憩息的港湾,幸福生活的乐园!请大家相信我,鼓励我,鞭策我,凭我的个性一定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最后,祝各位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