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小学生感恩父母的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您们——我的父母,是您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富足的家,一个充满着浓浓知识氛围的家。
那是一次失败的考验。我数学成绩天生差,与胜利沾不到边。一次单元考试,我看到发下来的试卷上赫然用红笔73分的大字时,顿时五雷轰顶,我直接呆住了,久久不能回过来神来。周围的同学都嘲笑我,说我无能,我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强忍着怒火。以为我没资格回应他们。
回到家,我一直在担惊受怕之中徘徊,生怕你们骂我,打我。而你们在接过我颤颤巍巍递过来的试卷,只是粗略地看了一眼,签了个名,然后做下来为我细心辅导,分析错题。我大为意外,仔细地听着。接下来的十几天,每次做完作业,你们都为我检查作业,为我温习当天的功课,为下次的考试不懈地努力与准备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不懈努力与你们的帮助下,付出终于有了结果。第二次的数学考试,我一鼓作气,勇破难题,考了96的高分,当初周围的讥讽声消失了,取代的是一片羡慕与称赞。我很高兴,也很自豪。
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们时,你们也笑了,为我骄傲。养育之恩,无以回报,长歌一曲,极自逍遥。你们默默地为我付出,给予我帮助,我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我会一直铭记着你们的恩德,永生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