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再过几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妈妈每天照顾我那么辛苦,我就想在妈妈生日的时候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就去魔法超市给妈妈精心挑选了一件生日礼物——毛绒玩具毛毛虫。
当我看见它时,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你看它那圆圆的绿色小脑袋,像个小馒头一样,在脑袋的上面长着两只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呢,在眼睛的下面长着一个绿宝石一样的小鼻子,俏皮极了,在毛毛虫的头顶上有一对触角,指挥着毛毛虫前进。它有着竹子一样的一节一节的身体,每一节的颜色都不一样,真是五颜六色,弯起来看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竖起来看又像一串五彩的糖葫芦,看起来真诱人,在身体的两边各有一排黄色的小脚,走起路来慢悠悠的,可爱极了!它整个身体是用棉花做的,摸起来软绵绵的,这样妈妈下班累了就可以抱着它休息一会,每当妈妈看见毛毛虫的时候就会想起那是我送的,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就在妈妈生日那天,我把毛毛虫送给了妈妈,妈妈高兴的把我抱了起来,还夸我长大了,看着妈妈幸福的样子,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