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当你的耳畔响起这首熟悉的旋律,你是否在反省自己,你是否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看世界,来待世界呢?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是否这样看小草,看花瓣呢?你是否在感恩上帝,创造了这色彩缤纷的世界。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是否这样看你每天的饭菜,你是否在感恩父母,为你做出了喷香可口的佳肴。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是否这样看你每天获得的知识,你是否在感恩老师,辛勤的为你讲课。
万物皆懂得感恩:
花儿感恩太阳,开出绚丽的花朵;
星星感恩太阳,闪出点点的光芒;
白云感恩天空,舞出优美的步子;
我们感恩父母,送上喜人的百分;
我们感恩老师,回报优异的成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我轻轻哼唱这首《感恩的心》在灯下,抬起头看看客厅里的父母,心想:
我是否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