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直是一个被人传颂的话题,因为感恩的传递,世界会变得更加和谐 ,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人与人之间会变得更加融洽。济南童盟幼儿幼儿园借西方感恩节的日子,对幼儿开展感恩活动。让孩子知道感恩父母,感恩帮助和关心自己的每一个人,从小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未来的生活。济南童盟幼儿园真诚的邀请各位家长朋友们前来与宝贝共同此参加此次活动!让孩子真正感受到爱的教育!
1.活动时间:11月23日(本周三)下午15:50 2.活动内容:亲子面点课堂,亲子音乐课堂和外教互动,更有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挂人亲临我园进行现场主持。3.借此感恩节,济南童盟幼儿园感恩大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