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
一天完后,什么感觉都有,回想一下,其实还是值得的,它严肃了我们的纪律,让我们明白了苦和累,磨炼了咱们的意志,激发起了我们的斗志。这样的苦都受过了,我们还会害怕什么呢?
最后,我强烈希望自己能一直站到最后,做一朵不倒花。
许珂:换上军服,带上军帽,看看镜中雄纠纠气昂昂的自己,心中欢欣无比。迎着早上习习的凉风来到学校,对军训,有一种莫明的向往。
军训终于开始了!
我的天!!!淋漓的汗水洗去了曾经的兴奋,疲软的手脚,谋划着酸痛的阴谋。懒惰的后羿呀!当初为什么不把这第十个太阳一并射下?现在它正得意洋洋地狞笑在我们的头顶上,用它恶毒的热量,将我们晾成新鲜的木乃伊。
头晕目眩!迷迷糊糊地做着一个个动作,又隐约听说要跑步。跑就跑吧,往常并不很多的两圈的路程,如今却比孙悟空的十个跟头还要远,双脚踩在跑道上却像是踩在棉花上,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只觉脚下一软,脑中一片空白……
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知道却又不知道,经历过又像没有经历过,到现在写本文时,摸着摔伤的手才猛然醒悟:噢,原来我有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晕倒!
军训苦不苦?苦!军训累不累?累!不军训好吗?好!
如今的我们都是一把把雏剑,只有用军训的磨刀石才能将我们磨成锋利的宝剑。
砂石刺痛河蚌,河蚌将它变为明珠,只要我们努力,军训的艰苦生活也会大放异彩。
蔡嫄:今天是我参加军训的第一天。一直对军训充满期待的我以为军训只是像平时上体育课那样简单轻松,可是看似简简单单的军姿却把我弄得连膝盖都直不起 来,来来去去都还是重复那个动作,虽然觉得有些无聊,但是要做好它却不是一件易事。事实上,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来完成今天的训练了,我想我的同学也是,但效果还是不怎么样,我这才知道我们平时是多么的懒散。
今天的太阳也比前几天的更加烈。站在太阳下,不一会儿,汗水就一滴滴地从额头渗出来,顺着我的鼻梁,慢慢流到鼻尖,最后落在嘴唇上。今天我第一次尝到了汗水的味道。辛苦是有的,但我相信这6天后,我的身体会棒棒的。
经过了今天一天的训练,我已经渐渐意识到我必须做一个有纪律,不怕苦的人,这样对个人而言,无论是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都会带来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