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自负与幻想我来到这所漂亮的校园,来到校园里更多的是期待与高兴。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部曲,我期待着用我最娴熟的技能去吹奏,我高兴,我能够感触那种蕴含人生百味的旋律。
夏日炎炎,太阳似乎要用全体的光跟热融化这个世界,全部场地好像一个蒸笼,咱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岿然不动站军姿,不厌其烦练单调而繁缛的动作,汗水像决堤的洪流,趁势直下,用“挥汗如雨”、“豆大汗珠”是无奈形容的。全身高低只有好累、好热、好疼的感到,汗珠在脸颊流淌好好受却无能为力,腿脚酸疼好想休息却力不从心,这所有让我对等待许久的军训渐失信念,让我有了废弃的激动,我多想大声喊出:“我不要练了!”而后飞驰逃离这个行将熔化的鬼处所。但我不,因为在我挣扎与疼痛的时候,我想到了军训发动大会,“对军训的回避就是对生活的逃避”,我不要做一个生活的逃兵,以前的我老是在逃避艰难的事件,让本人变得好懦弱,好失败,我要捉住这个让我刚强起来的机会,赶走软弱与失败,所以我重拾信息。渡过最苦楚的那段时光后,我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因为我克服了自己,去尽力蒙受任何事情。
固然军训只是短短的多少天,但他却给了我毕生都受用的货色,军训让我有了对生活坚持的立场,让我清楚只有对生活充斥信心,做任何事情只要肯付出,那么必定会回报自己一个钻石般的生活和五色石般的人生。我始终都深信:坚持就是成功。但它在军训中给了我一个更完善的诠释。
错过军训生活,是大学生涯的一个遗憾,由于失去的不仅是一种生活的,而是对百味人生有更深领会的机遇,更是一种保持与不屈不挠的精力,我想在经由短短的15天军训生活后,我的人生会有所转变,因为它将永远鼓励我走出一个出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