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二】祖国妈妈的生日
10月1日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让我们祝们的祖国妈妈的生日吧,我们一起说: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们的生日,好朋友、父母、兄弟姐妹们可能会送我们礼物。为什么祖国妈妈没有呢?谁说祖国妈妈没有礼物呢?当然有了。
军人的礼物是一滴滴为祖国妈妈的汗水;医生和护士的礼物是1颗颗善良的心;警察叔叔的礼物是1颗颗为人民服务的心;科学家们的礼物是对祖国的发明;奥运运动员的礼物是1枚枚金牌、银牌、铜牌……
祖国妈妈也为我们回报。一队队、一排排,厉害、威武的军人;一位位病人,脱离病魔;交通事故、小偷……都少了很多科学家们发明了VCD、人工牛胰岛素、激光照排、杂交水稻和四大发明……奥运运动员获得一次次胜利……
中国妈妈多么伟大啊!所以让我们一起实现自己梦想,为中国妈妈争光,为中国人民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