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全市将全面实施交通秩序治理计划,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抓严管,一旦违法、首违必罚。
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交通陋习,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我们在社区内向居民进行宣传。发放“文明城市 文明交通”倡议书
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倡议书时,十几个群众围在一起,争相领取倡议书,拿到倡议书的群众都仔细阅读倡议书中内容,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