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一样明媚,微风习习。我们或者搬着自己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北操场,哈,你猜我们要干嘛?告诉你吧,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今天这样我们要开开学典礼
我们的小脸上洋溢着憧憬和希望,带着激动和快乐的心情,心情像踩着快乐的云直奔操场。当我来到北方操场时,我看到这里有一片人海,所有的学生都像赶集一样聚集在一起。
开幕式开始了,大家都平静下来,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沉默,沉默,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总统,谁冲导演,我们听凝神。但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似乎等待了几年的困难时期一样,没有课。太阳也越来越激烈,像同情陌生人不喜欢。在屏幕几下他金色的光芒,仿佛千万缕杆,照射学生谁曾在学生额头上充满辐射的汗水。即使是凉风也无法抵挡太阳的“剑”的学生也已经失去了,现在操场上炸开了锅,嘈杂。他们的声音听起来真让我恶心!所以我把他们当成空气,懒得理他们。
“上面是三年级的进修问题”不知谁说了一声,我回过神来原来是王校长开端要报上学期的进修问题了“三年级二班第三名……江云第六名,梅宇婷第十名……”尽管我早就晓得我的了第十名,然则我心里依旧下着滂湃大雨,雷声滚滚。我十分容易灰心,小声地进行责备学生自己“都是你的错,如果我们不是你的错就不会的第十名了!这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我耳边掠过,是同学们的掌声,那掌声充满了我心中的自信,让我有勇气面对困难。我万分感谢的你们。
然后,我要更加刻苦钻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一天我会得第一名考试,站在那个著名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