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阳光仍旧不失夏日的风采,热烘烘的!全体师生与9月10日教师节的下午第二节课上在校园里隆重举行了秋季开学典礼。所有同学的心都绷得紧紧,期盼着典礼快点开始,因为他们都想拥有那张辉煌的奖状。‘秋季开学典礼’四个白茫茫的大字贴在正二楼中央的红布上,下方是主席台,校园中央的老槐树成忠实听众!
接着,奏国歌,那庄严雄伟的声音是使一个人胸中的热血都沸腾了起来。该李校长讲话了,校长饱含深情地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秋季开学典礼,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他有对我们讲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师生要求。话音未落,场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该宣读优秀教师班集体和学生名单,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老师的名字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于我们捉迷藏,可能逃脱得了“如来佛的五指山吗”?虽然考试我名落孙山,但我却打心眼里为获奖的那些同学高兴,我也不会这样轻易气馁的.
大概快下课时,开学典礼才结束同学们跺了跺站麻了的脚,像一股红蓝交加的水流,一队队向教学楼走去.
这次的秋季开学典礼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