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说,人生的体验是赋予你我的奇迹。
我轻轻地抚摸那朵玫瑰花,细腻的花瓣,如鲜红的绸缎,娇艳如火热的女郎;翠绿的茎及叶脉,似有琼浆玉液;迷人的幽香,祝福了一段段幸福的热恋,祭奠了一曲曲凄美的爱之歌。是的,每段人生,都是一段幽香的传奇,流连的物语,美丽的奇迹。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她遇见了一位邮差,踏着欢快的脚步去送信,还哼着首小曲;她遇见一位辛勤的园丁,静静地抚摸她,洒上水,修剪绿叶,她欣然的接受这种幸福的待遇……是的,人生中会遇见许多人和事,但是有些事物却是匆匆的过往,有些却是永远的驻守你的生命,有些对你的存在并不重要,有些却总是默默关心你。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暴风雨来了。这位娇艳的美人却躲闪不及,风雨袭来,她不安,轻轻的颤抖;她恐惧,内心在战栗。在风雨中,她低低地耷拉着,狼狈极了。是的,生命不因为你的贵贱美丑,都会降临挫折,每一个生命,都有历练的过程,然后不断壮大自己的内心以及躯体。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她被一对男女赞叹:“多么美丽的玫瑰花啊!”然后,静静的被摘下,放在一个美丽的花瓶里,接受人们源源不断的赞赏,突然,梦醒了。是的,那些过多的欲望,不过是一场梦;那些骄傲,都只是一时的,都会消散。一切多余的累赘,都是一场梦。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又静静迎来了那位辛勤的园丁,他一如既往地帮她修剪,一如既往地洒上水,她娇艳如初。她静静地频首,对他的爱抚表示感谢,她静静地摩挲他的手。是的,每个人都需要学会感恩,感恩的生命,因爱而生,感恩,是自己生命有一个人陪伴,更重要的是,生命因感恩的点滴而温馨,美丽。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她的成长有另一个人的守望,是那位园丁,轻轻抚摸她,感受她的华贵肌肤。他露出了笑容,和蔼的笑容,融化了她的心。是的,这是爱,细致的爱,让她默默的感动。她以为,她真正感受到如沐春风的爱了,打动了她的心。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她前面有清澈的胡。她每天对湖面微笑,湖面也对她报以真诚的微笑——她自己的倒影。于是,她对于她遇见的事物都报以微笑,获得了很多恩惠,很多幸福。是的,生活好比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她又迎来了园丁。他在笑,不是那么的和蔼,却是狰狞的像魔鬼。他摘下了她,交到了另外一个女人的手里——那是他的情人。她以为他背叛了她,在风中挣扎着,却还是在女人手里。那个女人含笑,说:“不敢拿,这么美丽的花!”园丁挥挥手:“不过是朵花罢了。”是的,人生有许多欺骗,不要轻易相信。但是,有时候,又或许是自己的自作多情,不要太以为自己的地位多么重要。你也,不过是朵“花”罢了。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一个花瓶里,她看到了新的太阳,新的雨露,新的草地,以及,新的自己。她觉得没有必要那么愤怒了。是的,人生中的事物是在不断变化的,我们必须学会习惯,然后抛弃,习惯,抛弃。或许,这样的循环是让自己接受一个新的自己,新的开始以及历程。又或者,是适应人生。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一个花瓶里,她典雅地伏在那个漂亮的花瓶上,花瓶亦安静的拖着她娇媚的身躯。她需要花瓶,这样才可衬得她高贵;花瓶也需要她,这样才有它存在的价值。是的,人生早已把“她”和“它”的角色定置在你我身上,有时我们不过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价值,才互相的利用,这已是很挑明的。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一个花瓶里,她被主父看见了,他轻轻地拿起她,夹在圣经中。据说,圣经中的玫瑰是永久绽放的,她是永恒的,但是,也永久限制在圣经里。是的,看似你获得了更多的美好的,获得了“永世”的自由,但或许,暗藏的还是一个深深的泥潭。
玫瑰花静静绽放在绿叶里,玫瑰花静静绽放在一个花瓶里,静静绽放在圣经里……玫瑰花,玫瑰花,静静地,体验她的生活。
玫瑰花永远存在,永远绽放,因为,她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人生就是如此的隽永的芬芳,一段奇迹的降临,我们共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