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十岁了,我特别开心,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为我祝贺生日,特别是那些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温馨的亲情、真挚的友情都让我无比感动!在此时此刻,我由衷地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今天,我十岁了,在这十年里,因为有着爷爷奶奶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因为有着爸爸妈妈含辛茹苦的培育,因为有着亲朋好友的鼓励和支持,才有我快乐而美好的童年!
今天,我十岁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已悄然渡过,即将进入花季般的少年时光,在接下来的十年,我要在老师和长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本领,做一个奋发向上的少年!
最后再次感谢在座的所有人,感谢你们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也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安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