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一天,因为今天就是我成为少先队员的日子了,这怎么不让我激动而紧张呢?
要举行入队仪式了,心里还真是紧张,但听着激昂的少先队队歌,看着胸前高年级的大姐姐为我戴上的红领巾,我的心里慢慢的安静了下来。举手宣誓之后,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为班级、为学校争荣誉,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的每件事。
入队仪式完成后,学校还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六一文艺节目,其中一个节目话剧《新龟儿赛跑》给我印象最深刻,演员们夸张、有趣的表演,诙谐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总是逗得大家开怀大笑,连班主任陈老师也笑得捂着肚子笑不停呢。
看完文艺汇演,回到班里我们自己班也搞了小联欢。陈老师给我们分发了许多好吃的,包括我给大家带的爽歪歪,分享过美食以后,我们还看了有趣的动画片,陈老师还为我们讲解了六一的由来。大家听的很认真。
今天是最快乐的一天,不但收获了欢乐,还获得了知识。真是个难忘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