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8月,一个婴儿响亮的哭声唤醒了海上朝霞,一个新生命在黄海之滨的江苏省东台市新街镇诞生了。父母给她取名汤红霞,祝愿她有朝霞般美丽的人生。 汤红霞有双大且明亮的眼睛,看蓝天白云,看海上日出,看芳草青青,看人间温暖。世界在她眼里是那么的美好,她整日里都是唱啊跳啊。
上学了,活泼而又善良,做事认真而又刻苦学习的汤红霞深受同学喜爱和老师宠爱。因特别喜欢蹦蹦跳跳,老师让她参加了少儿业余体校。不久,她代表东台市参加盐城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她和队友们获得了团体亚军。第二年,又获得团体冠军。
1992年,汤红霞初中毕业,她以优异成绩考取盐城师范学院体育专业。1995年毕业,汤红霞回乡做起自己十分喜爱的体育老师。同时,她还勇敢地承担起数学、语文等课程,并多年担任班主任。
汤红霞的人生可谓顺风顺水。青春年华里,她收获了爱情,来年又收获了爱情的结晶,像她一样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女儿降生了。
日子像蜜一样甜,生活里处处充满阳光,汤红霞以为一切的一切都会这样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