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大约有100人死于交通安全,安全对我们来讲固然重要。而因为每一天死神都会降临,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因此变得支离破碎。
在我家旁边住着一家温馨的人。每一天当她的父亲下班时都会去学校接她,她妈妈一回到家就做饭,吃完饭后都会去公园散散步、聊聊家事,所以每一天他们家都过得和乐融融。可这一切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而打破。那件事是发生在星期三的下午,天下着倾盆大雨,她父亲一如既往的去学校接她,在过人行道的时候,他正好在听电话,一辆汽车像一支离弦的箭向前开去,突然,司机看见了一个人影在前面,可因为本来开车的速度较快,竟一时停不了车,她父亲也没看见,汽车就毫不留情的向他撞去,他躺在满地的雨水上呻吟着,鲜血源源不断的流出……本来和乐融融的家,因为这件事而变得死气沉沉。她妈妈一时间理解不了这个事实,导致患了心脏病;活泼可爱的她变得孤僻沉默,习惯不了没有父亲的生活,成绩一落千丈。
因为安全的隐患,导致把一条条活生生的生命推向悬崖。人的生命只有一条,当你不好好的爱惜它时,它就会离你而去,所以我们就应要好好的珍惜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不要白白的糟蹋它,浪费它。人生就是如此,每个人都会经历生离死别,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命中注定的,但是死于一场不留意发生的交通事故就太不甘心了。不要管什么,安全还是最重要的,必须要让幸福的生活继续维持下去!
安全,我们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