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个炎热而又美丽的季节。
清晨,雾遮住了大地。山林一片朦胧,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一些小鸟在鸣叫。翻过雾的“围墙”,一片绿油油的山林映入眼帘。挺拔的杨树、碧绿的草地、盛开的野花……往远处看,那是一块碧绿的翡翠;近处,是一片茂密的丛林。山上鸟儿欢聚在树梢上,唱起了美妙的“夏之歌”。
当你走出山林,必是一条美丽的松花江。这江水碧蓝碧蓝的,像是被蓝色的颜料染过。江上是天空,江里是一条条鱼儿。
再到人家去看看花园的美丽。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等等。昆虫们在花园里也少不了。花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蜻蜓好象在花园上空欣赏美景,蜜蜂在忙着采花粉、酿花蜜,还有些细小的虫子在泥土中玩耍。
啊!美丽的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