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郊外找夏天
我们一行人乘车向黄河滩方向进发。在路上我们发现,路两旁大树的叶子,比春天时的叶子多了,也稠了,颜色也更深了。路旁的田野里,农民伯伯种的各种蔬菜郁郁葱葱的,果实累累:又大又红的是番茄,又圆又紫的是茄子......,远处的麦田里的麦子已经变黄了,农民伯伯马上就要进入一年一度的收麦季节了。在路边有一台机动三轮车上,装了满满的一车大西瓜,西瓜又圆又大,真招人眼馋!
我们沿着公路一直向前行进,发现路上的行人都脱下了春天的服装,换上了短袖。在太阳照射的地方,女人们撑起了遮阳伞,男人们戴上了黑墨镜......
嘿,夏天真的来了!我们欢呼着:夏天,我们找到了!!!